聂聂聂总

本命卫聂,爬墙

【苏份】救命啊!强抢民男啦!

   @穷酸的辣鸡狗鱼 迟到了的文,虽然写完了,但一直没有发出来(๑˙ー˙๑)

        今天风和日丽,艳阳高照,是个结婚的好日子,安份走在街上想。回到家里,看到安岩站在镜子面前,整理自己的西装,不断地整理领子,又臭美的摆姿势。“看来我还是挺帅的,也不知道神荼穿西装是什么样的?以前只看到他穿过探险装。”
  “以后你有的是机会。”安份白了他一眼,从他出去到回来,他就一直在镜子面前。将安岩挤到一边:“别霸着镜子,都一上午了,还没看够啊。”
  看了看自己的发型,幸好没乱。继续叮嘱安岩其他:“按照规定,你们明天之前不可以见面的,别闹出幺蛾子。”
  “知道知道,我通个电话总可以吧。”安岩拿出他的香蕉在线,永不断电的香蕉手机。安份看了他一眼,眼里表示不可以。
  他转了一下眼珠子,点开英雄集结。安份又絮絮叨叨交代一些事。
  安份被苏的过来的电话打断:“苏,什么事?”
  “你出来一下,我有件事要跟你说。”苏那边的声音有些许沙哑。
  “什么话不能在电话里讲?”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忙,安岩这边的还没弄完。
  安岩听到,就说:“你去吧,我不是小孩子,知道轻重。”听到安岩恨不得他赶紧走的样子,看到他玩游戏也是心不在焉的,就知道他在想什么。
  过不其然,安份刚出门,安岩马上打电话给神荼。
  安份下来,看到一辆黑色的小轿车。车窗缓缓下降,露出苏略带疲惫的脸。下巴稍尖,本来就没多少肉的脸显得更瘦了。安份稍稍心疼了一会儿,就马上掐死在摇篮里。
  “有事吗?”不能动摇,安份心里提醒自己。
  “我跟你说的事你考虑的怎么样。”苏对他绽放出一个灿烂的笑脸,配上他憔悴了一圈的脸,让人泛起丝丝同情。笑的跟个烂番茄一样,安份内心吐槽。
  “我还没考虑好。”安份理直气壮的说,反正苏不能把他怎么样。
  “当初你说没考虑好,我给你一个月的时间,你还没想好?”苏说,“我看你根本就没在想,只是想躲我吧。”
  说着,苏打了个响指,突然出现几个罗家人把他塞进车里,“啪”的关上门。
  “救命啊!强抢民男!!……”安份扯开嗓子大喊,马上被苏捂住口鼻。
  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