聂聂聂总

本命卫聂,爬墙

【苏份】守宫砂

嗯……这个梗是因为看了一人之下有感而发,别嫌弃。

  守宫砂,安家有个传统,男子出生时要点守宫砂。这守宫砂是为让安家后人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。
  
  “去他妈的传统。”安份在浴室里洗澡,看到自己的小兄弟上面的一点艳红,忍不住骂娘。点在上面,这让他怎么找妹子。老祖宗说得好听,找到真爱,去他娘的真爱。
  
  这时舍友在外面敲门:“安份,你行了没,网吧还去不去?”“去。”安份应了一句,赶紧去穿裤子,要是被他们看到肯定会被嘲笑一番。

  舍友对苏的感觉不错,看到苏还躺在床上看书,就问他:“苏,去网吧吗?”
  
  正说着,窗户外面突然发出“砰”得一声,苏面色微微一变,然后微笑的问舍友:“现在是哪年哪月,几点?”舍友一愣,老实说了出来。
  
 苏有一双巧手,做得一手好饭。他的手巧,他的箱子里有一堆表,都是不动的。苏说这都是自己修坏的,然后舍不得扔,就带着,时不时拿出来修修。舍友看到他那堆坏了的表,直说以后表坏了不能找苏。
  
  苏对每个人都有礼貌,但又和其他人没有太深的交集。宿舍里有四个人,舍友A舍友B,三人正打算去熬夜网吧,撇下苏这有点不够义气。可苏一副病怏怏的,这要是出什么事。
  
  “不了,熬夜太多容易得脑溢血。”说着瞟了安份一眼。安份毛了,看啥看。舍友知道苏和安份一向不和,赶紧拉住安份,说道:“苏不去我们去,走啦。”拽着安份出去了。
  
   当门关上时,苏温润而泽的眼神渐渐冰凉,走到窗户边,掀开窗帘,下面站着一个高大威猛的男子。看了四周无人,爬出窗户,毫不犹豫跳了下去。下面的男子显然被他的举动吓了一跳,赶紧接著他。
  
  苏住在三楼,在下面接他的男子后退一步,然后稳稳地接住了他。
  
  “咯咯咯!妈的,你下次跳时能不能提前说一声。”男子发出咯咯咯的笑声,但绝对不是在笑。他觉得苏明显脑子有病,但他又不能放着不管。他们的所以行动都是苏在指挥,苏出了事,他们就不知道自己做什么好。
  
  苏没理会罗骂娘的话,只是问他:“人找得的怎么样了?”
  
  罗摸摸头,有些愣:“安家人守宫砂都在丁丁上,我们怎么找?”
  
  苏不为所动,冷漠道:“这个你们自己想办法,秦家的那个已经找到了一个,我们这边不能再拖了。”
  
  罗苦恼的抓着头发,罗家人没脑子,让他想办法他宁愿去和罗平打一架,虽然会被打得很惨。
  
  网吧,安份玩了一会儿游戏就开始觉得无趣,他的游戏角色被对方一个大招秒杀,使劲拍打键盘,这网络卡得要死。心烦意乱,他拍拍舍友的肩膀,说:“没意思,我先回去了。”舍友忙着打怪,头都没回含糊的点点头,也不知道听没听到。
  
  走到回去的路上,想起苏看他时的眼神,顿时一阵哆嗦,这个人怪里怪气的,还是不要多接触。总感觉他看他时总会有意无意的看他的裤裆。这苏虽斯斯文文的,但和他对上时总会有意无意的损他。
  
  
  
  
  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