聂聂聂总

本命卫聂,爬墙

【苏份/联文】为敌(3)

联文:为敌
上一弹:叶子 @林檎葉简称叶子丶 
下一弹:越亚瑟 @越亚瑟 
  
  
安份收回手,抚摸着右手中指的戒指,古朴而简单的一个戒指。
  
苏抬头,勾起唇角:“大师,怎么样?”眼神看向安份的戒指,总感觉有点眼熟。
  
这个人,是上好的材料。安份想。他刚才看了苏的手,天煞孤星,天生短命,肯定活不过三十岁。看到苏有些病态的脸庞。可惜!若是这样,不如由他来……
  
面对苏审视的眼光,安份将自己看出的结果说出来。
  
苏没什么反应,只是眨了下眼睛,一直看着安份的眼睛。安份直直的看回去。
  
“你不害怕吗?”从刚才苏就没有什么反应,觉得有趣。他果然不是普通人。
  
“呵,人活着,总有死的一天。区别在于多少罢了。”苏自嘲一笑。从出生起,他就知道。别人看他时的眼光,带着怜悯。明明那么优秀的人,却天生短命。
  
“那看来我算的很准咯,关于报酬……”安份顿了顿,看向苏眼里闪着光。
  
“请讲。”
  
“钱我也不是很稀罕,不如你到我这帮我干活一个月。”谁说的!其实老子更想要钱!!!
 
“哦?就这个?”苏有些惊讶。
  
“你觉得不妥?”
  
“不,明天我就来。”正想着怎么接近眼前的这个人,眼下就算是陷阱,他也会毫不犹豫的跳下去。
  
苏起身离开,临走前看了一眼里屋。里面厉气很重,里面极有可能是炼制厉鬼的地方。
  
等苏走了出去,安份确定苏已经走远。肩膀一塌,刚才高大上的形象马上崩塌。
  
“妈啊!装逼什么的累死老子了!”安份揉了崩直了半天的腰。
  
趴在桌子上好半天,安份突然听到门口的脚步声,脚步并不是很稳。他赶紧起来,深吸一口气,崩起一张脸,让人看起来威严一些。
  
看向门口,以为是苏返回。却看到安岩扶着受伤的神荼走进来。
  
“发生了什么,神兽兄居然受伤了?”安份愣住。反应过来后,马上跑出去将大门关上。
  
安份帮忙将人弄到床上,找出急救箱。神荼的伤不算致命,大多都是皮外伤。
  
包扎完伤口,安份“呼”的一口气。“没事了,伤口都没伤到筋骨,休息几天就好了。”
  
“就完了?不用去医院?”安岩看到伤口都觉得疼,神荼至始至终都没哼一声。这么多伤口,处理不好容易感染的。
  
“你怀疑你哥的技术?”安份看到安岩傻愣的样子,想到当年自己也是这个傻样。
  
“那神荼……”
  
“放心,都用生理盐水消毒伤口了,不会有事的。”安份摆摆手示意安岩放心。
  
“你们刚才进来时有人看到吗?”安份问道,他们现在窝藏的可是通缉犯,还是头号的。

“没有,神荼一身伤,我哪敢啊。翻墙进来的。”安岩显然也意识到这一点。
  
安份叫安岩将沾血的衣服拿去洗了,安岩不情不愿的出去。安份这个样子显然是有话问神荼,并且不想让他知道。
  
“是罗。”神荼闭上眼睛,他经常受伤,这点伤在他看来不算什么。
  
“他不在深山老林里待着,跑出来干什么?”安份听到这个名字,有些头疼,这货脑子不好使,但实力很强,神兽兄都不敢跟他硬碰硬。
  
“苏。”又是一个简洁的字。这回神荼睁开眼睛,眼里闪着诡异的光。
  
“苏家吗……”安份眼睛转了转,“怪不得,罗是受了苏家人指示。”
  
安份摸了摸手上的戒指,“秦兽兄,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做呢?”
  
“我和安岩离开这里。”神荼严重怀疑当初自己一脚踹到安份脸上,他一直怀恨在心。“扮好你自己的角色。”
  
安份点点头。
 
等到了晚上,神荼和安岩准备离开。安份挽留:“神兽兄你还受着伤呢,要是碰到TAH或罗家的人就不好了,要不要在这屈身在这住一晚?”
  
安岩督了一眼只能勉强容纳两人的床,果断摇头。神荼没回他,直接转身,留给他一个酷酷的背影。
  
要是以前的安份,肯定会觉得这人酷。现在的他只想竖个中指,装逼。
  
“等一下。”安份从怀里掏出一个通体黑漆黑的珠子,把它塞到安岩怀里,“拿着。”
  
“这是什么?”安岩疑惑道。
  
“作用你就问神兽吧,行了快走吧,呆久了让人起疑心就不好了。”
  
等安岩神荼走了,安份才松了口气,虽然看安岩一副什么都不懂的样子,但肯定也知道了一些。这小子可机灵的很。
  
想到明天苏要来,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。
  
  

评论(9)

热度(15)